花落尽也

网络中,只是一叶芥草

灵魂互换

1,孙哲平与肖时钦
雷霆要去北京比赛。
“队长,你干什么!你已经爱上吃土了吗!”戴妍琦大吼。“怎么了?”孙哲平纳闷,只是订了自己常住的酒店而已啊?愣了愣,哦,这是雷霆。于是托腮沉思:没钱的第一天,想它。

肖时钦看了会儿钱包,拍桌而起:今天我也要放纵一回!
东北的土多少钱!再来车切糕!

2,喻文州与叶修
喻文州端详着手,然后急吼吼地用900+的手速在职业选手群里约架,不玩战术,只拼操作!输了我给钱!“反正不是我的钱,过把瘾挺好。”某苏想。

“手速,你快回来,我一个人承受不来~”叶修只想高歌一曲。

3,张佳乐与邹远
“我居然中奖了!”张佳乐拿着瓶盖,仰天长笑。于锋露出关爱智障的眼神,“你不是每次都中吗?”张佳乐叹气,泪流满面。

邹远乖乖呆在霸图,玩手机。“前辈的手机真多!”邹远感慨,“吃的也是!”

4,张新杰与王杰希
张新杰表示只要不照镜子,问题还是不大的。然而……“爸!”听见刘小别的称呼,他瞪大了那只大眼。刘小别连忙改口:“陛下!”他眯起了小眼。

王杰希觉得,对称的感觉,真好。

标准结局:
苏沐秋不想和任何人互换,毕竟一个人呆在南山不好受,没必要让他人体会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