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尽也

网络中,只是一叶芥草

生日

脑洞,ooc当然有(摊手),友情向。

2025年 8月17日
  孙哲平拿着手机刷了会儿微博,果不其然目之所见差不多都是“第二个十年”。突然他看到一个话题“817孙哲平生快”。“哦,今天是我生日?”孙哲平自己都忘了。话题是几个昔日百花队友发起的,热度不算太高,但也有许多职业选手参与。“前辈生日快乐!”这是正常后辈的祝福。“哟,又老了一岁!”这是叶修的祝福。黄少天的话他不太想看,反正也不熟。看到一个粉丝刷满了140字的“繁花血景一万年”,他笑了笑,回“到不了一万年,五年都没到。”惹得大批粉丝捂心口喊虐。孙哲平觉得还是应该发微博表示感谢“谢谢大家的祝福,虽然生日我一直不太在意,还是谢谢了。”
   不一会儿张佳乐来了电话。“国际长途很贵的。”孙哲平友情提醒。“我花钱我乐意!”张佳乐不屑,“那个,生日快乐哈!”孙哲平有点慌乱,这样说比在微博上说难回应太多,“额,谢了。”电话那头一阵大笑。“笑什么?”“没,没什么,就是想起来你在百花过的第一个生日,我们祝你生日快乐,你还脸红!哈哈哈哈!孙哲平脸红诶,唐昊你能想象吗?”“你在苏黎世很闲哪。”“哪儿有!给昔日队友祝福而已!你下楼去看下,我送你的礼物应该到了。”“什么!你还送了……礼物?”“别害羞了,不是很正常吗?去拿吧!再见。”“……再见。”
  害羞不至于,只是单纯的慌乱而已,看见别人对自己好,不知怎么回应的无措感。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