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尽也

网络中,只是一叶芥草

    张佳乐不算特别坚强的人,他其实挺享受在孙哲平后面当个游手好闲的副队,百花式打法是最浪漫的打法,大抵是因为有个人可以让他无所顾忌。孙哲平伤退时,张佳乐哭过,两只手紧抓着孙哲平未伤的右手,好似下一秒就只剩自己孤军奋战。
    初次站上没有孙哲平的战场,他是怎样的迷茫,比赛一样打,可总少了些什么。没有了葬花指出方向,百花缭乱的步履分外艰难。团队战时,张佳乐不知怎的,总想起那场乱战后的相遇。
    你的荣耀我帮你背上,我累,但我不愿放弃;你的职责我也替你担起,以我的快乐为代价。
    再没有什么联系了,何必让对方再疼一回呢?各走各路吧。
     后悔么?张佳乐觉得不后悔。自己性格使然,舍不得完全抛弃任何东西,快乐痛苦,全部往肩上放。
     倒霉么?张佳乐觉得,这就是命运的弄人之处了。
     孙哲平呢?故意不了解百花式打法的变化,这算不算第一狂剑流露出的一丝懦弱?
      回不去了,两个人都这么对自己说。
       但大概,剪不断理还乱,只能由着日子过下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